進駐企業

培育室350402

火箭有限公司

火箭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年。總部位於台灣台北,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設有子公司。我們的團隊成員擁有來自國防、生物識別IC設計、新媒體和管理產業等行業的多領域工程、軟體開發和行銷業務背景。 致力於用創新方法解決社會問題,讓人們生活可以更安全、更輕鬆、更美好! Baby Car Safe® 專案是一款物聯網遠程信息處理技術產品。目標是通過主動救援來降低美國日益攀升的嬰幼兒車內熱衰竭死亡案例(Child Hot Car Death)。若您有興趣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很樂意聽取您的意見!

官方網站:進入網站

培育室350418

趣遊網股份有限公司

趣遊網深耕台灣在地觀光資訊服務、超過10年: 。2008年經濟部商業司SIIR計畫補助研發項目,自行研發民宿管家雲端管理軟體,至今使用者遍及全台及離島、使用者年齡涵蓋20至70歲! 。2011年經濟部商業司SIIR補助,建立打工換宿(KiTaiwan.com) 媒合平台,每年吸引數以萬計的香港和星馬年輕人前來換宿旅行,成為行銷觀光最成功的平台之一! 。2015年至今,率先與國際四大OTA(Agoda、Booking、Airbnb、Expedia)以API介面串接方式合作,成功無縫接軌國際客人。

官方網站:進入網站

培育室350419

生生品創策動志業 ZenZen Lab

生生品創策動志業是一間社會企業,創立於2015年11月。 從現在生到未來生,為品牌與未來社會搭一座對話的橋,致力打造生生不息的社會創新服務生態圈。目前進駐政大創新育成中心培育室,生生品創團隊攜手學界與業界顧問群,以品牌整合、創意發展、教育創新、服務體驗設計、專案管理等核心能耐,提供CSR品牌整合-地方創生服務、HRD教育訓練-未來實踐工作坊及UniAngels創天使-USR社會創新服務,以「大學活用加速器」理念實踐推廣。生生品創團隊於2020年獲得運動企業認證,有感近年疫情困境,未來將擴大推廣HSR健康社會責任(Healthy Society Responsibility),協作各界邁向ESG永續發展。

官方網站:進入網站

培育室350421

山中猴子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山中猴子創意行銷有限公司,創立於2016年8月,致力於實境遊戲結合觀光旅遊的玩轉城市系列產品開發,為國立政治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的績優新創團隊,曾入選遊戲橘子、華義、樂陞、昱泉、網銀等國內大型遊戲公司成立之創夢市集新創加速器第一屆團隊,並接受過商業周刊、自由時報、中國時報、in桌遊雜誌、教育廣播電台等專訪。創新的想法與穩健的創業能力,從團隊成立以來一步步屢創佳績。

官方網站:進入網站

培育室350423

卓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Drone Dynamics Co., LTD

卓恩智能是新創的無人機方案設計公司,創業的核心價值是「科技創新,回饋社會」。自成立以來就是以整合國內外最優秀技術,開發適合商用的無人機為目標,期許在國際商用無人機領域,飛出自己的一片天。憑藉著不斷的技術創新與產品優勢,卓恩智能很榮幸能夠成為工研院、中科院及眾多政府單位的無人機配合廠商。

官方網站:進入網站

創立方共同工作空間350426

河藝意念傳播有限公司

「我有故事,你有酒嗎?」 「我沒有酒,但是我能把你的故事向世界傳達!」 河藝意念,是一個專業的影像製作團隊,團隊結合各式軟硬體,提供一條龍服務,無論是企業形象影片、品牌發表會、商業廣告、活動記錄、微電影、航拍攝影等,我們都能提供完美服務,希望透過我們的專業,與您一同創造各種影音的價值。 影音製作除了是我們的專業,更是協助您向世界傳達心聲的一個途徑。 請相信我們的專業及熱情,我們就是您的影音行銷部門!

創立方共同工作空間350426

初冉文創

初冉文創,從三位女孩的家鄉出發,以傳承與延續台灣傳統技藝為目標,創立文化教育永續生態系。發起「文化方舟號召令」,成為掌舵者,並邀請在地職人作為領路人,將新創意融入傳統,並肩守護屬於台灣的文化。各階段的「傳承師認證課程」,透過系統化的教學,使學員從0到1學習運用傳統特色,作為儲備師資,達成共好循環!

官方網站:進入網站

創立方共同工作空間350426

菜PO能

食物是生活中連結人與人之間情感最重的一個環結,食物不是只有在提供人的身體生理需求,食物可以成為一種情感關係的建立與維持。菜PO能以祖孫共同完成美食佳餚樂趣的互動,透過走入家庭,拍攝世代家傳味道,留住家的情感記憶。可營造喚起重視家庭世代間關係,打造共好共融共助的社會,提升高齡者的社會定位及價值。

官方網站:進入網站

創立方共同工作空間350426

BUBU

我們是三個對電動滑板車具有高度熱忱的組合,分別來自歐語系大三大四不同的語組、各自擁有軟體、車輛、行銷專長,在公司營運上各司其職,期許能夠透過自身的力量,帶給學校、文山區,甚至是台灣一股新的科技時尚!目前已經可以透過 LINE 官方帳號完整體驗滑板車借用流程(Beta),近期著手開發 IoT 模組,並研發可靠耐久的電動滑板車,希望未來能夠攜手台灣滑板車供應鏈進軍歐洲市場!

創立方共同工作空間350426

矽羽科技有限公司

矽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專注於SaaS 電子商務網路開店服務,擁有專業的團隊致力於開發先進、實惠又可靠的產品服務。為商家提供全通路一站式的解決方案,包括支付、物流、直播購物、營銷、分析、POS、銷售和庫存管理。我們的客戶市場聚焦在時尚和美妝零售行業。迄今為止,我們的在線商家數量累計超過 300 家,總訂單量超過 500 萬筆。我們正在準備新世代(next-generation)電子商務 SaaS 產品。打造一個能滿足廣大商家,易於使用、可靠且智能的全新電子商務平台!

官方網站:進入網站

創立方共同工作空間350426

Fabreco

Fabreco(法柏瑞克生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國立政治大學三位女大生所共同成立的新創公司,該公司在 促進環境永續發展的宗旨上,提供各式相關產品服務。團隊在 2023 年的全球 新創競賽Hult Prize 台北峰會中,進入最終前六強,也在 2023 年 Dragon Chamber Champions 新創競賽決選中脫穎而出名列第三。公司的產品線涵蓋 300 款再生紡織品,包括提供五星級酒店使用的頂級床單和醫院病床床單。此外,Fabreco公司也為飯店業、企業、醫院以及個人居家開發了可連結手機App 應用程式和網站的空氣品質改善設備系統。Fabreco團隊是由一位主修環境永 續發展的政治學博士候選人、企管專才、技術專家,以及程式設計師所共同組成。

Fabreco(法柏瑞克生態科技有限公司)的理念旨在透過女性特有的溝通和柔性力量來應對氣候變遷帶來的挑戰。藉由激發同理心、協作和包容性的決策,Fabreco體現了一種超越傳統性 別規範的整體永續發展方法,使個人能夠做出積極的改變。

創立方共同工作空間350426

Fabreco

Fabreco is a startup focused on sustainable products, founded by three NCCU female students who reached the top 6 in the Hult Prize 2023 Taipei Summit and the top 3 in the Dragon Chamber Champions 2023. Their product line consists of 300 recycled textile items, including luxury bed sheets for five- star hotels and hospital bed sheets. Additionally, Fabreco has developed air quality improvement devices supported by mobile apps and websites tailored for the hospitality industry, corporations, hospitals and homes. The Fabreco

team comprises a PhD candidate in Political Science with a focus on sustainability,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technical experts, and programmers.

Fabreco’s philosophy aims to leverage feminine communication and soft skills to address challenges posed by climate change. By promoting empathy, collaboration, and inclusive decision-making, Fabreco embodies a holistic approach to sustainability that transcends traditional gender norms, empowering individuals to enact positive change.

創立方共同工作空間350426

享讀AI智能教育團隊

六位20出頭歲青年,皆生於偏遠地區或長期致力於偏鄉教育,加上自身在台灣求學經驗,深刻體驗 到教育資源不均的現實以及現行教育體制的弱點。城鄉之間的差距不斷擴大,許多孩子們渴望學習卻難以獲得機會,他們的天賦可能因資源匱乏而無法被充分挖掘,以及學生們在學科課業壓力下,同時因應 108課綱多元學習的各項內容,時間心力上有些負荷不來,容易無法兩者兼顧,這驅使我們下定決心改變現有的現況。 我們希望創造一個突破性的教育服務系統,運用時下趨勢AI技術,結合團隊成員自身專長; AI技術、 人格特質分析、學霸筆記、學涯輔導、教育公益的熱忱。提供全台國高中生更明確的求學方向,集生涯解 惑、課業資源、多元學習歷程於一身的一站式教育平台。

 

創立方共同工作空間350426

International Greeter Association Taipei

Hey there, we’re the International Greeter Association Taipei – a bunch of awesome folks who came together to make exploring Taiwan’s vibrant city a blast. As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 our mission is to provide unparalleled experiences for visitors seeking to explore Taipei in a unique and immersive way.

Whether your interest lies in discovering the natural beauty of Yangmingshan National Park, immersing yourself in the vibrant nightlife of Xinyi district, or relishing the diverse cuisine offered at our bustling Shilin night markets, we are committed to curating memorable moments that go beyond the ordinary.

Our dedicated team of friendly greeters is passionate about showcasing the best of Taipei, ensuring that your time here is not only enjoyable but also leaves a lasting impression. Prepare for an exceptional journey filled with warmth, hospitality, and unforgettable encounters. Let us make your experience with the International Greeter Association Taipei truly extraordinary!

官方網站:進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