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林 宇軒

分享文章:

歡迎訂閱
《政大產創總中心 電子報》

即時接收本中心最新活動訊息及專題報導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Author

林 宇軒

Share

【 2024 政大創客松|報名開跑!】

🏠️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xLzaE5

🏠️ 活動時間:2024 年 5 月 / 4 日(六)、5 月/ 5 日(日) 共兩天一夜(可不過夜)

🏠️ 活動地點:國立政治大學產創總中心(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 64 號研創大樓)

🏠️ 報名期間:3 月/ 29 日(五)~ 4 月/ 24 日(三)

🏠️ 報名費用:免費(另收餐費單人 550 元、雙人團報優惠團報 1000 元)

 

|創客松介紹|

創客松融合黑客松的精神及創新創業思維,讓參賽者於 36 小時內,與隊友們一同腦力激盪,並完成一場 6 分鐘的提案與原型展示。有別於其商業競賽,創客松僅提供大方向主題,讓參賽者盡情發揮創意。

 

|🏠 主題介紹|:人與家的生命地圖

從童年嬉戲到成家立業等不同階段中,家一直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本次競賽欲透過新世代的視角結合多方領域,深入思考家庭、社區和城市居住環境中的各種問題,推動更健康、可持續和富有活力的居住生活。

 

參賽者可以從多個方面進行思考和發想,包含:永續發展目標 SDGs、科技、投資、政策和法規、服務、建築和環境、城市設計、旅遊住宿等。我們鼓勵參賽者從自身角度出發,結合個人經驗、創新思維與專業知識,提出與居住環境相關的提案。

 

|創客松有什麼好康?|

️ 💡 兩天一夜輕鬆獲得競賽經驗,豐富你的履歷

️ 💡 豪華的講師陣容,精實課程為新創小白打好基礎

️ 💡 跨領域參賽者背景,拓展人脈的大好機會

️ 💡 最舒服商業競賽沒有之一,有零食 Bar 還能盥洗過夜

 

錯過可是要再等一年的喔!趕緊按下報名連結吧!

詳細資訊:https://reurl.cc/qr9OEn

指導單位:政治大學產學營運暨創新育成總中心

主辦單位:政治大學創業聯會 X 信義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