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林 宇軒

分享文章:

歡迎訂閱
《政大產創總中心 電子報》

即時接收本中心最新活動訊息及專題報導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Author

林 宇軒

Share

《 政大創新創業午餐論壇系列 》 「探索創新之路,永續政在發生」 即將登場!

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這場令人期待的論壇,我們有幸邀請到印花樂共同創辦人沈奕妤及甘樂文創創辦人林峻丞,為「永續政在發生」揭開序幕。

沈奕妤將分享如何運用印花設計,打造屬於台灣生活的「印花樂」品牌,並完全在地生產。期盼透過印花樂全新的永續生活理念,引領品牌實踐節能減碳。

林峻丞將分享「甘樂文創」的創生永續之路,透過不同事業體的合作連結目標族群,打造永續創生的完整產業鏈。並持續投入陪伴高關懷孩童,讓他們有擁有能力翻轉未來。

這場論壇將帶領您踏上探索創新之旅,激發您對社會與環境永續的關懷。無論您是正在創業或有志於創業的夢想家,這是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機會!

◾活動日期:5月15日(星期三)12:10 – 13:30
◾活動地點:政大商學院6樓元大講堂
◾活動流程:
12:10-12:15 產創總中心營運長致詞、創新創業辦公室主任致詞
12:15-12:35 印花樂共同創辦人沈奕妤
12:35-13:05 甘樂文創創辦人林峻丞
13:05-13:30 分享與對談,主持人:林士淵營運長

🌟 主辦單位:政大產創總中心、政大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AAMA創業者共創平台
🌟 活動結束後提供與會者點心餐盒乙份
🌟報名至5月14日(二)中午12:00截止,依報名時間先後順序錄取,額滿則提前關閉報名。
🌟如有其他疑問,歡迎寄信聯絡:iic.nccu@gmail.com
🌟立即報名,與我們一同開啟永續創新之旅吧!

◾報名網址:https://bit.ly/43Ge3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