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陳 駿德 Angus

分享文章:

歡迎訂閱
《政大產創總中心 電子報》

即時接收本中心最新活動訊息及專題報導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Author

陳 駿德 Angus

Share

說明:

  • 科技部為推廣具有原創性和重大商業潛能的研究成果至市場,及提升研發成果商業化的可行性,達成衍生新創公司或銜接跨部會新創資源接棒育成之目的,徵求符合政府產業創新政策推動方向且為破壞式創新技術之創業計畫。
  • 112 年第1梯次科研創業計畫即將於9月正式開始徵案,本計畫以「科研成果產業化平台」的執行機構「清華五校聯盟科研產業化平台」為提案單位,為協助提案教授團隊提前準備申請文件,有意申請之教授團隊懇請於7/8(五)中午前填妥「提案意向暨業師申請書」(格式如附件),並將檔案回傳至政大金融科技中心科技部計畫專任助理何小姐ftrc@nccu.edu.tw,另需於7/15(五)前繳交第一版個案構想書檔案,以利「清華五校聯盟科研產業化平台」後續安排可能的輔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