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產創最新消息

作者:

陳 駿德 Angus

分享文章:

歡迎訂閱
《政大產創總中心 電子報》

即時接收本中心最新活動訊息及專題報導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Categories: 產創最新消息

Author

陳 駿德 Angus

Share

實施時間:自5/16起至6/28(截止為暫定,視疫情狀況可能延長)

📌限進駐人員持有效證件(本校教職員證、學生證或臨時卡)過卡入館。不開放訪客入內。

📌入館一律戴口罩、潔手、量體溫(不論校門是否量過)、過卡登記。
額溫高於攝氏37.5度者須於戶外木棧道靜候15分鐘再測,如仍高於37.5度不得入館。

📌物流及便當廠商一律在管制點門外(木棧道處),再聯絡收貨人自行下樓收貨。

📌清潔人員每日以酒精擦拭電梯、飲水機、龍頭等門把按鍵部位,並加強補充洗手乳;管制站每日上下午離峰時段各做一次消毒(次氯酸水擦拭或紫外線燈消毒桌面、滑鼠、鍵盤、讀卡機等;消毒水拖地)

📌所有人員於館內公共區域(走廊、廁所、茶水間、交誼廳、會議室等)活動時一律配戴口罩。如使用一樓咖啡廳用餐,可短暫取下口罩,但每桌限1人使用。

📌管制站人員一律測溫並戴口罩,並填寫工作人員健康管理紀錄。

📌一、二樓活動會展空間不論人數,一律取消借用。二至四樓小型會議室仍可供進駐單位預約開會,但實體會議人數不得超過5人,且必須保持通風(有窗開窗、沒窗開門)。超過5人之會議一律取消。

📌強烈建議進駐單位調整人力,啟動異地辧公或居家辦公,減少不必要之到館人數,並進行辦公室空間調整,讓人員保持適當距離。本中心如認為有需要,未來也可能限制每單位空間使用人數(例如:6坪2人、11坪4人、21坪以上一律不超過5人),敬請提早規劃配合措施,以為因應。

祝大家平安健康,共渡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