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陳 駿德 Angus

分享文章:

歡迎訂閱
《政大產創總中心 電子報》

即時接收本中心最新活動訊息及專題報導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Author

陳 駿德 Angus

Share

聯合報系捐贈攝影棚及副控設備予本校傳播學院,並選定本校產創總中心「3D數位棚」作為設備落腳處。(照片來源:產創總中心)

【產創總中心訊】

聯合報系日前捐贈攝影棚及副控設備予本校傳播學院,並選定本校產創總中心「3D數位棚」作為設備落腳處。5月4日為本案致贈儀式,聯合報系執行董事項國寧與營運長方仰忠皆親自出席,政大則由校長郭明政代表受贈。此套設備將由傳播學院及產創總中心共同管理,結合多元課程與實習單位,協助學生累積影視實作經驗、強化與業界接軌的即戰力。

產創總中心的「3D數位棚」擁有4.2公尺的挑高設計,搭配本次進駐的專業攝影及副控設備,將使整體運作更趨業界高標。傳播學院院長郭力昕及副院長許瓊文皆表示,這是傳院同學過去難以接觸到的專業規格,特別感謝副院長劉慧雯、傳院教授王亞維協調促成此案,以及產創總中心營運長顏玉明的大力支持,才能為傳院同學提供更好的實作環境。

聯合報執行董事項國寧(左四)、營運長方仰忠(左三)、政大校長郭明政(左五)、傳播學院院長郭力昕(右五)、產創總中心營運長顏玉明等出席致贈儀式。(照片來源:產創總中心)

聯合報系執行董事項國寧本身也是政大新聞系校友,他分享到從2010年起,聯合報就一改過去文字、圖片的新聞產製模式,開始投入數位轉型、產出影音內容,而這套設備就是帶領聯合報數位轉型的大功臣。他期盼政大能夠「物盡其用、人盡其才」,繼續利用這套設備培養傳播、媒體業的菁英,也希望同學們在使用設備時,謹記進入媒體產業的初心。

校長郭明政除了對聯合報系表達感謝之意,也指出大學教育應與社會脈動結合,和企業、公部門、第三部門深化合作,也期待本次捐贈的設備,能提升傳播學院的教學品質,為政大培養出更多傑出傳播人才。

聯合報執行董事項國寧(左)、政大校長郭明政(右)完成致贈儀式。(照片來源:產創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