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計畫經費核銷服務

國立政治大學產學營運暨創新育成總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為協助解決本校教研人員研究經費核銷作業困擾,本校推出報帳及核銷服務,以節省教研人員寶貴時間,並更有效執行計畫。本中心將提供服務內容如下:

老師們的回饋

林日璇教授

“問卷調查需要對每位受訪者發放100元禮劵,產創總中心不但幫我完成政府採購網選購,連1000多份禮劵也順利發送給指定受訪者,讓我可以專心完成問卷調查研究,「計畫經費核銷服務」真的對我幫助太大!”


林日璇 老師, 傳播學院
黃葳威教授
“前後兩期產學合作案,共需完成近4000篇地方報導,動員5間學校200多位學生合力完成,光經費造冊、核發就是巨大工程,感謝產創總中心的「計畫經費核銷服務」讓我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黃葳威 老師, 傳播學院
顏玉明教授

“產學合作案有委外需求,感謝產創總中心的協助順利完成限制性招標,從規劃、開標、執行、驗收、撥款到結案全程掌握,讓我可以專注在產學合作案的研究部分,「計畫經費核銷服務」實在是政大老師執行計畫的好幫手!”


顏玉明 老師, 法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