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政大創新育成中心於97年1月16日正式成立,設有推動委員會、主任、輔導專家群、專案經理及工作人員。

自104年起,研究暨創新育成總中心的落成,新大樓的育成培育空間開始啟用,同時參仿美國柏克萊大學等多家著名育成中心的作法,轉型蛻變,搭接全球創新創業浪潮,為政大新創育成開啟了新的扉頁。

我們不僅提供新創團隊各型的獨立進駐空間選項,也提供共同工作空間,使創業工作環境更具彈性,從而輔導與服務更加便捷。

同時,我們一方面積極推動創業培訓,另一方面規畫整體創業活動,包含創業前輩的經驗分享、校友資源的引進,建立mentoring、networking等輔導服務的機制,並給予進駐後的客製化服務等,形成有效的創業生態培育體系,協助創業家們具體化自己的夢想藍圖,順利踏上創業道路。

新創培育

政大創新育成中心位於研究暨創新育成總中心,提供新創團隊各型的獨立進駐空間與共同工作空間兩種創業空間,積極推動創業培訓,規畫整體創業活動及給予進駐後的客製化服務等,形成有效的創業生態培育體系,協助創業家們具體化自己的夢想藍圖,順利踏上創業道路。

交通資訊

校內位置圖

地址: 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位置:研究暨創新育成總中心三樓350312辦公室(山上校區)

公車

  • 欣欣客運 236、237、611、295、指南客運 1501、1503、282、530、小型公車 10
  • 捷運接駁公車 棕3 、棕5棕6棕11棕15棕18綠1,至「政大站」下車

捷運

  • 搭乘捷運新店線(綠線)至景美站,轉搭 棕6 至「政大站」下車
  • 搭乘捷運文湖線(棕線)至動物園,轉搭 236、237、611、282、295、棕3 、棕6棕18綠1、指南客運 1503 至「政大站」下車。(公車路線圖連結至台北市公車動態系統

開車

  • 從國道三號高速公路(木柵交流道 – 國3甲台北聯絡道 – 萬芳交流道)

          萬芳交流道下北二高-> 右轉木柵路四段-> 左轉秀明路經萬壽橋直行至萬壽路右轉

  • 從台北市東區(經信義快速道路南向)

          信義快速道路(南向)接萬芳交流道下北二高-> 右轉木柵路四段-> 左轉秀明路經萬壽橋直行至萬壽路右轉

  • 從辛亥路(辛亥隧道)

          過辛亥隧道-> 直行至興隆路左轉-> 左轉木柵路二段接秀明路過萬壽橋直行至萬壽路右轉

  • 從和平東路(軍功路莊敬隧道)

          過莊敬隧道,走軍功路-> 右轉木柵路四段-> 左轉秀明路經萬壽橋直行至萬壽路右轉

  • 從羅斯福路(公館)

          羅斯福路四段向南走-> 左轉興隆路-> 左轉木柵路二段接秀明路過萬壽橋直行至萬壽路右轉

一個人創業當老闆,讓別人都看得見!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