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產創最新消息

作者:

陳 駿德 Angus

分享文章:

歡迎訂閱
《政大產創總中心 電子報》

即時接收本中心最新活動訊息及專題報導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Categories: 產創最新消息

Author

陳 駿德 Angus

Share

即日起至110年1月31日,政大創新園區 Innovation Hub 限時優惠價每月1000元,歡迎政大師生及畢業校友踴躍進駐。

創新園區 Innovation Hub 採用源於國外的 Co-working Space 概念,為新創團隊及獨立工作者,提供隨租即用的辦公空間。座落政大研創大樓3樓,擁有無敵美景、大面採光,24小時無限放送的冷氣、咖啡,以及完善的辦公設施,包含WiFi、電源、事務機、會議空間等。一台筆電即可進駐,是您打報告、寫論文、個人辦公的最佳選擇!

原價每月1750元(含水電、公用設備*),防疫專案優惠價每月1000元,即日起開放申請至110年1月底止。

若有場勘需求或有進駐申請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研創中心 曾瓊瑩編審,校內分機69326,jtseng@nccu.edu.tw

 

*公用設備包含:

  • 小型會議簡報室217、313、424(線上預約制)。
  • 公共空間,如一樓交誼廳、頂樓屋頂花園。若需包場則比照校內單位享有優惠。
  • 研創中心活動器材,如簡報筆、會議攝影機、擴音箱、活動桌椅、海報架、活動白板等,限館內使用。
  • 可使用校內優惠價(約定價8折)租用各式空間,大型活動折扣另議。
  • 免費使用二手辦公家具(以庫房現場備品為準)